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3天2夜~


老公在医院陪足我3天2夜,没有离开过,很感动啊。。~~
这就是我睡醒了太无聊,看见老公睡得那么熟,就拍下来囖~~^^



这个是我在医院吃的milo + 牛油面包囖~~~^^
还有草莓的口味。。。蛮不错的。。^^




这是我插针吊糖水的手啊~~~我都不敢乱动这个手。。
怕弄。。。><"

--。。

在医院住了3天2夜。。。
心里只是想着要快点回家~~~ 因为医院的床我真的睡不习惯!
那2夜里我真的没什么睡到,不是自己的床和枕。。真的很难睡。。哈哈!!!
但是我看见老公睡得很熟。。他就轻松囖!
难为我operation那天不能下床的,在床1天1夜。。
真难捱啊~~~~
第二天的早上6点多,护士就进来帮我弄1切。。。。
之后就慢慢扶我起身坐着。。!!!!
麻醉药过去了,坐起来感觉痛到~~
护士帮我换回自己的衣服,然后慢慢的扶我起身。。
妈啊~~~~~~~~~
痛得我啊。。护士就一直叫我呼吸。。呼吸。。。
我就慢慢得走去厕所刷牙洗脸的。。
走下走下。。没将痛了~~只是刚起身的那1刻超痛的。。
其实operation是先甜后苦,自然产是先苦后甜~
哈哈哈哈!!!
我可以起身了就立刻出去宝宝房看我的宝宝啊~
呵呵~除了我的男宝宝以外,其他的都是女宝宝。。。
老公的朋友来看到了后说我宝宝1出世就那么多女宝宝陪了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不过在医院的3天2夜幸好有老公,电脑,psp的陪伴。。
嘻嘻~~解闷嘛!!!
很多都说生产了孩子后会很累很想睡觉的~
我就觉得还好囖。。。只是觉得弱了点,精神差了点将囖!
到了要出院的那天啦~很开心啊!
可以回家睡了,都是自己的床枕比较睡得习惯,哈哈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