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~怀孕的日子~

怀孕真的不容易噢。。
从刚开始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说起吧。。
我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是在去年的10月,
就是我生日的那个月份。。
就是发现自己9月的月期没来,迟了2星期。。
就开始怀疑了,我就告诉老公。。
老公就跟我去家对面jusco里的waston买验孕棒,
买了后就在老公家验了,
1条线就是没怀孕,2条线就是怀孕了。。
紧张的时刻来了。。
就在等它出现几条线时的心情很紧张。。
哈哈。。它最后出现的就是2条线。。
我就愣了下。。那时那心情我也忘了怎样的了。。
知道结果后就拿给老公看,
那时老公看了后也没什么表情。。
可能是太突然了吧!
我们都静静的,抱着对方。。
我们是肯定要这个小宝宝的~
老公就说去妇产科scan看个清楚。。。哈哈!结果就是看到肚子里有个1小粒的东西。。
那个就是我们的小宝宝囖!我们就很肯定了。。。
老公就跟我说决定结婚。。我们拍拖都那么久了,没有宝宝我们也是打算迟点结婚的。
我们的爸妈都是老公亲自交代的。。
刚开始怀孕时因为宝宝还小个,所以都感觉不到。。
直到怀孕了5个月后就开始有感觉了,感觉到他动,现在他要出世了动得更厉害。。^^
怀孕了后才正真感受到妈妈的辛苦。。妈妈的伟大。。
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我的妈妈和爸爸。。
知道怀孕了后就立刻去买搽妊娠纹的lotion搽。。没想到。。
搽了1个月,肚子突然出现红点,还痒痒的。。
几天了还是这样,就去看医生问个情楚。。
医生看到我这样的状况,就知道我是敏感。。
就是那个妊娠纹的lotion搽到敏感。。
医生就说我不适合搽,叫我停止。。然后给药我搽和药圆吃止痒和敏感的。。
那时候真的很辛苦,看见肚子有红又痒的。。真的很难忍耐。。
怀孕时期只呕吐过2次。。宝宝没给妈咪辛苦的一直呕。。^^
只是刚开始胃口会不好,吃什么都是吃1半就不要了,
医生也是叫我少吃多餐。。哈哈!所以搞得老公都是吃我吃剩的东西。。^^
过了3个月后就慢慢好转了,开始吃得好,吃得多了。。
怀孕4个月时医生说可以看得到宝宝是男是女了,我们的宝宝都不害羞的,
一照他就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他是个男宝宝。。哈哈!
对我和老公来说,男的女的都是我们的小孩,都无所谓。。=D
怀孕到5个月,6个月都还好。。。没什么辛苦的状况。。
直到怀孕7个月后那些妊娠纹开始出现了,
因为肚子开始大了,层皮里面都睁开爆裂,所以就有妊娠纹。。
我最讨厌这个人妊娠纹了啦!!!!!
在肚皮上,看见就丑!!但很多人都说生了之后就会慢慢浅淡。。
希望吧!希望宝宝出世后那些妊娠纹全部通通给我淡化!!!
我每天都在跟老公怨的,说我肚子的妊娠纹我看见很讨厌!
老公就说,都有他要了,还担心什么。。??
女人都是爱美的嘛!!!
除了妊娠纹,还有的就是腰骨和下体会越来越痛的。。
医生和过来人都是说因为要接近预产期了,是将的。。
为了宝宝只好忍耐下囖!
现在已经怀孕到了38周,宝宝可以出世了。。
我和老公都很开心啊!!!哈哈。。。
老公最开心紧张的。。。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