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我和老公的爱情结晶~







我和老公的爱情结晶[小宝宝]在这个月的21出世了噢!很开心,很开心的。。。^^



想回那天真的有点恐怖噢~~医生帮我们booking10点进行手术。。



我们8点就出发去医院了~去医院途中,我还很害怕的心情~



老公一直都握着我的手,那时我什么也不想说。。



心情就是[害怕]而已。。就是第一次啊~



是怎样的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


到了kajang的britannia医院后,心情好点了。。。哈哈~



那间医院外表一点都不像医院~老公朋友和我家人来探我时也经过了都不知道。。



我们进到医院里时已经看到2个初生宝宝宝宝房里,超可爱的~~



老公就告诉我。。我们的宝宝很快就会出来在宝宝房里的。。



我也是这样希望宝宝快点出世~~~



不久护士就给医院服我换。。她们的医院服好像戏做的那些疯人服将绑后面的~



哈哈哈哈~~老公帮我绑时也是笑说像疯人服。。



哈哈。。说下笑,心情都好点了。。。



换好衣服护士就叫我先睡在床~老公就在旁边一直陪着我。。。



其实之前我上过网看看operation是怎样的。。我大概都知道接下来是要做什么。。



麻醉师进来了,帮我插针吊糖水。。



哎~~我最怕就是吊水,感觉很痛,怎知道。。其实不是很痛的~哈哈!!



只是那一下下的痛而已。。
之后就有护士进来帮我插尿管。。。哇!!



operation最难受的就是插尿管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啊。。。



相信operation的孕妇都知道吧。。。



想回那种感觉真的是怕怕啊~~



插了尿管后还是在床睡着等,老公依然在身旁陪着我,跟我聊天。。



弄下这样,弄下那样,时间就到了10点。。



我的医生也来到了。。。



之后又有护士推轮椅进来。。。慢慢扶我起身坐在轮椅。。



推我进手术室,老公说要进去陪着我。。呵呵~真的很感动。。



进到去手术室什么也不怕了~头脑只是想着快点啊~~~



因为手术室里真的超冷的啊~医院服也那么薄~><"
麻醉师开始帮我打麻醉针了。。我听阿姨说打背后骨的麻醉针很痛的。。
其实一点都不痛的~哈哈!!!
打了半身麻醉药后,麻醉师问我有没有觉得脚麻麻的。。真的很快~~
脚就有麻麻的感觉。。之后医生叫我试下拿脚起来,脚真的拿不起来。。
就是证明已经半身麻醉了囖~~~
老公就坐在我的旁边一直陪着我。。。
其实我和老公都是看不到医生开刀的,有个架和布在我们面前挡住了的。
医生开始了我也不知道。。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的。。
只是感觉有人按压,推动我的肚子而已。。。
老公在旁边很紧张的一直问我怎么样,我就有想呕的感觉。。
所以没有答老公的话。。。哈哈!!
想呕的感觉只是1下而已。。很快的就好像很累将,我盖眼睛休息。。
大概20分钟将。。老公告诉我说宝宝出世了。。。
我也听见宝宝的哭声~~~
听见宝宝出世了,蛮感动的。。。好想就立刻抱住老公哭。。
我完成了手术后医生护士把我推进我的病房休息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