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~我的心情~

明天就是我和老公的[小宝宝]出世的日子了。。就是因为我们小宝宝的头不会转下来,
所以就要开刀拿我们的小宝宝出来,虽然说现在很多孕妇都是开刀。。
但,毕竟都是一个手术,怎样都是会害怕的。。
要给医生在肚子开1刀,想到就怕怕。。。但只要有老公陪着什么都不怕了。。
尽量叫自己不要想那么多,只要我们的小宝宝出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。。
我辛苦,痛也无所谓囖。。。^^
医生跟我们说手术时间大概40分钟至1小时将。。
时间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噢。。。。
我最讨厌进医院的,因为医院里面的那个味道真的闻到我很不舒服很。。。
医生说在手术的6小时前不能吃东西,我们算好吉日时间就是在明天早上的10-12点。。
医生已经帮我们booking了早上的10点开始。。
但他叫我们9点要就去医院,我就从半夜的4点开始不能。。
不吃我还可以忍,但。。水也不能喝,我不知能顶得住没有噢?
哈哈~~老公就说今晚吃个够的。。。^.^
明天要9点去医院了,我要在8点起身冲个凉,因为生了小孩做月子是不能洗头的。。
不能洗头是我最难忍耐的一件事。。=(
还要在家坐足1个月,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时间。。= ="
真的很希望将难耐的日子快点过去。。。
想到小宝宝要出世了就开心,家里多了1位成员啦。。。^^
真的很期待的可以快点看到我们的小宝宝样子~~呵呵。。
我们之前在医生那边看产检时有scan看宝宝的样子。。
看到很清楚他的样子,他很像爸爸,鼻子嘴巴都是看得出来像爸爸。。
所以真的很期待他的出世。。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