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做月子的心情~


我做月子就是太无聊了啦~~
就是一直拍宝宝,拍了后就edit美美的。。^^哈哈!
这张照片是老公斗宝宝大便。。他一直笑的,很开心将。。哈!真可爱啊~~



这是我的宝宝。。[[张骏希]]。。
不知是不是生肖属虎的虎宝宝啊~~~才出世不久,力气就很大的。。哈!!!



My Sweet Litter Boy....哈哈!真的太无聊了。。
拍到宝宝的新照片就edit。。


刚开始时,觉得做月子真的很闷,很无聊,很难受的!
因为1个月不能出去啊,而且又不能洗头,还要借口。。。
真的很难受的~~!!
但几天后,觉得还不错啦~没那么差。。
好像朋友所说的,什么都不用做,等吃。。。
哈哈!!!
蛮爽的啦~~~不过。。
什么都是老公和家婆做,有点不好意思地。。
可是没办法啊~我的伤口没有好,要什么都是叫老公!哈!!
问过朋友operation的说1星期伤口就会没将痛了的。。
果然没错噢!
真的1星期伤口没将痛了。。
走路也快点了~~老公还说我没像他外婆了!= ="
因为之前开始走动伤口痛,当然走得慢啊!
老公就笑我说走路像他外婆~~= ="
搞得我要笑都要忍,因为伤口痛啊~不能笑太厉害啊!
他还说笑。。真讨厌!!!


哈哈····我的宝宝都很多人说他头发很多。。!!
我也很开心他将多头发和那么可爱帅帅的。。。呵呵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