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时间~

时间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做月日子里。。
我从开始没有顾宝宝的经验里学到了很多,现在。。
宝宝,我都大概知道他要什么~~
开始不太敢抱将小的宝宝
慢慢的,也抱习惯了。。
呵呵~~~
我的宝宝啊。。看见他笑就很开心~~^^



[希希]。。
他喜欢就起身了自己在玩~~~
1不喜欢起身就立刻。。。不然就睡醒了我们不知道,没人理他就~
宝宝的心情真难理解。。呵呵!~~


这个小希希啊。。
每天都会耍下脾气~~~
1时会要妈咪抱抱,就假哭。。没眼泪的~~
哈哈!!!
看见他可爱的样子,真的会忍不著抱抱他。。

那天~他的婆婆放他靠着枕头坐着。。
他蛮有力蛮会坐的~~
才出世不到1个月,可以坐到1下下的噢!
古灵精怪的他~~
什么摸样都有。。^^
可爱。。


他睡觉时跟爸爸1样的。。
2父子就是2父子~~
摸样都一样的。。哈哈!!!那才证明他们是亲生骨肉嘛!
他的脾气就蛮像我的,
要什么就要立刻要,不能等的。。
就好像要喝奶时,就要立刻喝到~
慢点泡奶给他就哭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坼掉屋子将,哈哈!
不要的话怎样给他都是不要~
我的为人就是将,
,说不要不要。。
老公也知道孩子脾气像我啊~~~
哈哈!!!
其实时间过得蛮快的啦~
下个星期我和宝宝都瞒月了。。。。。
^。^
我和宝宝都可以出去了~~
我和老公都很想带宝宝出去,给人个感觉幸福的家庭。。^^
老公今天对我说。。
他去做工也会一直想到宝宝的~^^
我也是会的,每当宝宝跟他的婆婆公公睡时,
我也是会想念他,呵呵!
真的不见1眼也不放心将的。。。
我想妈妈们也是将的吧?
[[养儿100岁,长忧99。。]]
真的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噢!!!



0 评论: